Natsukii-

偶尔很丧的土味女孩。

墙头很多。

I like 釜山男人。

文字是我认真去搜集的,侵即删。

㈦想送你一个超级无敌可爱的礼物,可是快递员不让我钻进盒子里。

1.见什么世面啊,见见你就好啦。

2.你有什么不懂的尽管可以来吻我。


3.被你点过赞的朋友圈就是甜甜圈哦。


4.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的夜不能寐。


5.请你管好你的嘴,因为我会忍不住要亲他。



6.等你结婚的时候记得叫我,我去当你的新娘。



8.不要让我看见你,不然看见你一次喜欢一次。



9.遇见你的时候,你的一句“你好” 我就已经沦陷了。 ​ ​​



10.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越来越胖了,因为你太甜了。


11.我准备了很多情话想说给你听,见到你只记得喜欢你这三个字。

12.为什么每次见到你,我就念不完26个英文字母啊!   因为ABCDEFGHILOVEYOU啊

评论(1)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