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kii-

偶尔很丧的土味女孩。

墙头很多。

I like 釜山男人。

文字是我认真去搜集的,侵即删。

㈥我要做一个会撒糖糖的小孩子 走一路 糖撒一路 让和我一起走在路上的你甜到心里

1.携带物品,你的笑容 ​​​。



2.我和我的黑眼圈都很想你 ​​​。


3.我的每支笔都知道你的名字 ​​​。


4.请允许我跌进你的梦里,晚安。


5.告诉你吧,我的眼光也就你这样的了。


6.看到你的一切 都在心里嘀咕一句我的 ​​​。


7.我想你想的看到任何事物都能联想到我。


8.小的时候想成为大人,现在只想成为你的人。


9.我明天再喜欢你吧,我今天实在是困得不行了。


10.来,把手给我,让我带着你这个小路痴去我心里。



11.希望你的梦里有我,美梦噩梦春梦都好,有我就好。



12.窝炒鸡炒鸡喜欢你,想和你一起打游戏想和你一起吃饭饭打电话而且我会给你买零食所以你和我在一起好吗?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