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kii-

偶尔很丧的土味女孩。

墙头很多。

I like 釜山男人。

文字是我认真去搜集的,侵即删。

㈧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身无双翼,却心有一点灵犀。

1.明里暗里,都喜欢你。



2.喜欢你的人多了去了,我算老大。




3.像我这么可爱的小朋友,你不要就亏啦。




4.希望你一直是幼儿园里,为我鼓掌最用力的小朋友。 ​​​



5.不敢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我怕我全符合。嘻嘻。



6.如果世界待你不温柔,可以试试把我当成你的世界。


7.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但看见你我觉得可以先停一停。


8.本来打算摘颗星星给你,但想想还是算了,摘什么啊 我就是星星。



9.想当一只小猫咪,在草地里打滚,晒够太阳后假装不小心跌进你的怀里,把春天带给你。




10.因为我想你这三个字说不出口,所以每天噼里啪啦 到处讲不该讲的话,我这么二百五,怪你。




11.其实谈不谈恋爱真的不重要,但一定要有个喜欢的人 要不心空空的真的感觉不太好,所以我建议你们喜欢我 ​​​。




12.你温柔有体贴、聪明又幽默、我想你一定是上帝派来守护我的黑骑士。原谅我是个俗人、我要把我的爱意毫不掩饰传递给你~

评论(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