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kii-

偶尔很丧的土味女孩。

墙头很多。

I like 釜山男人。

文字是我认真去搜集的,侵即删。

(十二)拖欠很久的土情十二,可能没有那么好。

1. 比起天黑和鬼我更怕你心酸皱眉

2. 情话不是山盟海誓花言巧语 只是想把所有温柔讲给你听

3. 我想给你拥抱 让你听我心跳 

4. 不为日子皱眉头,只为吻你而低头

5. 因为你在我心里所以天涯若比邻

6. 番茄和西红柿马铃薯和土豆我喜欢的和你

7. 你存在我的脑海里,不多不少每天刚好86400秒

8.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是吃,两个字是睡觉,三个字是你名字。

9. 只希望这个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转身便可看见你

10. 哪来的什么好脾气 只是我喜欢你而已

11. 喜欢一个人总是藏不住,捂住了嘴巴还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12. 戒不掉的除了熬夜的瘾还有你

评论

热度(67)